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三届青岛市青年科技奖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06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第十三届青岛市青年科技奖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青科协字〔2021〕73号)的要求,拟在青岛校区开展第十三届青岛市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

通知要求凡在青岛行政区域内工作,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思想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 的科学精神,男性年龄在40 周岁以下 (1981 年 7 月 1 日以后出生)、女性年龄在 45 周岁以下 (1976年7月1 日以后出生),在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工程科学及相关科学领域中的各类优秀青年科技人才,2016年7 月 1 日以来, 取得《通知》(附件1)要求的成绩者, 均可参加推荐选拔。

评选范围及条件、推荐选拔方式、人选待遇等内容详见附件1,申报材料表格及要求详见附件2。

请务必于2021年10月18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处(华岗苑西楼427),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dkyc@sdu.edu.cn。联系人:陈雪凝;联系电话:0532-58630185。




科研处

2021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