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岗位名称

姓名

主要业务

办公电话

科研管理办公室

王衍章

副处长

0532-58630196

综合管理

陈姿良

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管理及综合协调工作,包括OA管理、财务、审计、人事、工会、法治及重要材料撰写等工作;OA系统合同及横向科研项目合同审核。

0532-58630183

项目管理

科技部、基金委、教育部、山东省等国家级、省部级科技项目的策划、培育、组织申报;国家级、省部级科技项目的经费入账、预算调整、项目结题、项目归档等工作。

0532-58630296

地方政府及青岛市、国际合作等纵向科技项目的组织、申报与过程管理;纵向科研经费支出类合同审核;科技安全与保密;资产管理;档案管理。

0532-58630267

校区自然科学类各类横向项目的组织、策划、实施;合同咨询服务、合同确认、经费入账、项目结题、纠纷处理等过程管理;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及技术转移。

0532-58630285

平台与成果管理

陈雪凝

校区各级各类自然科学类科研平台和基地的建设与管理;校区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监督管理;科协、学会等相关工作;用印申请;OA系统合同及横向科研项目合同审核。

0532-58630185

张海峰

校区各级、各类科技奖励培育、组织、申报、统计、管理工作;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科技成果的培育、管理咨询等工作;科技统计工作;科技宣传与网站建设。

0532-58630397

人文社科

科研管理

张海峰

人文社科类各类科研项目的培育、组织、申报、立项、入账、结题验收等项目管理工作;人文社科类科研机构及中心管理;人文社科类科研成果及奖励的管理与申报;智库管理等人文社科相关工作。

0532-58630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