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校区副校长汤亚杰一行到青岛市科技局、科协进行工作访谈

发布日期:2021-02-02点击:

21日下午,青岛校区副校长汤亚杰率科研处副处长王衍章、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张伦敏等一行到青岛市科技局进行工作访谈。青岛市科技局局长吕鹏、副局长管崇亮及科技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说明: 62d4a8aed528f22f7cf14bf02df94a5

汤亚杰首先向吕鹏就山东大学(青岛)在学科规划、高端人才引进、科技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及发展的前景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在青岛市科技局帮助支持下,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在项目申报、立项,专利申请、授权,重大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在国家重大战略任务承担、重大显示度科研成果取得等方面表现突出;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助推产业升级转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方面的能力显著提升。汤亚杰代表山东大学(青岛)对青岛市科技局多年来对山东大学(青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吕鹏转交了感谢信。

吕鹏作为山东大学校友对青岛校区的发展寄予厚望,表示一如既往支持山东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在面对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企业改革转型等多领域加强合作,支持青岛校区工业互联网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支持山东大学肿瘤治疗药物和技术研发中心建设。同时对校区面对社会需求强化成果转化技术转移等方面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汤亚杰一行还拜访了青岛市科协主席王建,就双方开展广泛交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作者:文/王衍章 张伦敏 /张伦敏  来源: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