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研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人员的回信

发布日期:2021-05-14点击:


5月13日午,科研处在华岗苑南楼402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科研处处长张荣林主持会议,副处长王衍章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重要回信及郭新立书记、樊丽明校长在山东大学专题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并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为我们如何做好文化传承、学术创新和人才培育指引了方向、明确了要求。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的重要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工作中做好贯彻落实,为开创工作新局做出贡献。

张荣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是全校师生员工的骄傲和自豪,让我们对坚定“四个自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主动学习、反复学习、深入学习,通过学习准确把握回信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要学习《文史哲》优秀的办刊理念,围绕如何实现青岛校区的“三个突破”深度思考,在思考中做好工作,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科研处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工作举措,积极为我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作者:文/高春 /赵曜  审核人:张荣林 来源: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