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研处举办科技合同安全与风险防控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08点击:

57日下午,由科研处举办的科技合同安全与风险防控培训交流会在青岛校区华岗苑南楼五层报告厅举行。科学技术研究院孙君应邀作为主讲嘉宾,科研处副处长王衍章主持会议。

孙君从合同审核流程,合同审核工作中常见问题,科技合同法律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导相关工作人员应严格遵守审核标准,规范工作流程。培训后,参会人员就所讲内容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孙君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参会人员通过此次培训交流会对科技合同的安全与风险防控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孙君是知识产权和科技合同管理方面的专家,长期从事科技合同的审批和学校知识产权的维护。

青岛校区各学院、科研机构科研秘书及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等近20人参加会议。

【作者:文/ 赵曜 来源: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