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区领导到科研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7点击:


9月4日下午,青岛校区副校长汤亚杰到科研处调研指导工作。科研处处长张荣林、副处长王衍章及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科研处领导班子就2021年上学期科研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其他工作人员分别围绕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汤亚杰认真听取汇报,对大家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最后,他强调,推动校区科研工作发展,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党中央科技工作重大部署,注重学用结合,提升服务实效。二是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师生能力。三是要有爱岗敬业的态度,不断地钻研学习,精益求精,为校区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作者:文/高春  图/陈雪凝  审核人:张荣林 王衍章  来源: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