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9-07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9月2日上午,科研处支部书记张荣林以“知所从来 方知何去—学习毛泽东”为主题,为科研处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的专题党课。

 

张荣林从“毛泽东是如何走上革命道路的;毛泽东的贡献;一起学习毛泽东”等三个方面,较为详尽地回顾了毛泽东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奉献一生的艰苦岁月,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作出巨大贡献的光辉历程。内容翔实,事件清晰,人物鲜活,图文并茂,数数激起现场党员们的动容和共鸣。

张荣林指出,通过深入了解毛泽东的事迹,我们看到了一个历经百年的沧桑大党,是如何经由革命风雨的洗礼,一步步成长、成熟与壮大的。从中,我们既能明晓中国共产党赢得民心、获得拥戴的根本之理,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更能从老一辈共产党人身上汲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德,领略忌谈空话、专办实事、躬身力行的魅力,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统一。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化成行动力量,营造积极进取的科研生态,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推进各项科研管理工作,助推校区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文/图 高春 审核人:张荣林 来源: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