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7点击:

9月2日,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杜亮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荣林主持。

会前,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充分准备。

会上,张荣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成立以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党史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讲收获与提高、讲差距与不足,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杜亮同志在总结点评时指出,科研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形式内容丰富,理论学习扎实,党员学习感悟深入,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下一步,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担当时代使命,始终不忘责任,充分发挥科技引领作用,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张荣林强调,科研处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问题整改清单,扎扎实实整改。全体党员把这次组织生活会当成下一步学习和工作的新起点、新契机,加强科研政策学习、提高业务技能,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科研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作者:文/图 高春 审核人:张荣林 来源: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