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1年度山东大学十大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7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加快提升科技成果转化,配合学校开展征集2021年度山东大学十大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现面向青岛校区进行征集、评选2021年度十大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征集要求与范围

(一)校区为主完成单位、主要发明人为在职研究人员,科技成果权属清晰,知识产权或其他方面无纠纷,我校有权实施转让或许可。技术成熟度较高,具有良好的产业化前景。

(二)科技成果所属领域对标山东省十强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智慧海洋、医养健康、绿色化工、现代高效农业、文化创意、精品旅游、现代金融)。

(三)面向青岛校区各学院、科研机构。

征集安排

请各有关单位广泛动员,填写“山东大学十大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申报书”(见附件2)。各二级单位统一收集参选科技成果,于5月25日前发送至科研处电子邮箱:qdkyc@sdu.edu.cn。



科研处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