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区领导到科研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2点击:

1月11日下午,青岛校区副校长汤亚杰到科研处调研指导工作。

汤亚杰认真听取了科研处对校区科研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校区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提高校区科研管理水平、强化科研服务意识、完善管理人员队伍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汤亚杰指出,一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科研管理服务中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二要加强调研,深入教学科研单位调查研究,实际了解现状,找准问题,推动工作出实招、办实事、出实效;三要加强谋划,积极对接国家、山东、学校发展战略,注重顶层设计和前瞻性谋划,拓宽工作视野,切实推动校区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科研处处长张荣林、副处长王衍章分别就校区科研经费、科研项目、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与服务社会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科研处工作实际,报告了后续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