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暨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1点击:

120日上午,科研处在华岗苑W433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暨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议。科研处副处长王衍章主持会议。科研处处长张荣林,副处长(挂职)刘智青、胡思煌、邵晓薇参加会议。

张荣林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科研处2020年度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年的工作计划及举措。他指出,2020年科研处在科研经费与科研项目、科研平台与智库建设、学术成果与科研奖励、产学研合作及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亮点纷呈。在新的一年,科研处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加强系统谋划,精准服务,推动校区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展现新作为、呈现新气象。

班子成员张荣林、王衍章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从政治素质、领导能力、机关作风、党风廉政、工作实绩等方面作个人述职汇报。全体工作人员结合述职情况,认真填写《青岛校区2020年度机关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民主测评表》并进行现场投票。

最后,班子成员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科研工作发展三方面的工作,特别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科研工作稳步推进。

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