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然资源部北海分局局长郭明克一行到青岛校区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1-01-27点击:

126日上午,自然资源部北海分局局长郭明克一行到青岛校区调研座谈。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出席活动。


孔令栋首先向郭明克一行介绍了青岛校区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对郭明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教育评价要切实破除“五唯”顽瘴痼疾,今后山东大学教学科研会更加注重社会实践活动,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面向,立足山东,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孔令栋表示,希望双方以共建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努力开创双方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新局面。

郭明克就前期与山东大学(青岛)的合作进行了回顾,并详细介绍了北海分局的发展历程及发展前景,表示完全支持北海局与山东大学(青岛)共建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在下一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基础上,全面推动北海局与山东大学的战略合作。

自然资源部北海分局办公室、自然资源调查与科技处有关负责人,青岛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科研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王衍章   图:金鑫  来源: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