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区领导赴青岛市科技局对接交流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方案

发布日期:2021-09-19点击:


9月18日上午,青岛校区党工委孔令栋书记一行赴青岛市科学技术局,深入交流讨论山东大学青岛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产研院”)建设方案相关事宜。

青岛市科技局局长吕鹏、副局长管崇亮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青岛校区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凌沛学教授、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院)王禄山教授、科研处处长张荣林参加了交流讨论。

   

孔令栋从筹建背景、建设定位与目标、建设思路、原则与任务、建设主要内容等五个方面介绍了产研院建设方案及目前进展情况。与会同志就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目标定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

吕鹏表示,产研院的建设是山东大学与青岛市深层次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此次双方将通过共建产研院,吸引人才、聚集技术,促进青岛产业技术融通创新,助推青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交流讨论,双方对筹建产研究达成一致共识,确定了合作意向,加快推进了产研院的落地建设。


【作者:文/图 陈雪凝   审核人:张荣林 来源: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