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研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06点击:

5月5日下午,科研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华岗苑西楼11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科研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衍章主持会议,张东鹏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部门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解读片、《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



王衍章在发言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为我们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科研管理服务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要自觉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坚持精耕细作、守正创新,服务好校区师生在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张东鹏指出,中国人民大学素来注重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和马克思主义教学与研究,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和鲜明的红色基因,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我们的自觉追求。

最后,王衍章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政策要求,强调部门全员要坚决落实好学校关于核酸检测、外出报备、自我防护等具体防疫工作的要求,抗疫时期要谋划好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改革发展实现“多战多赢”。

科研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文/陈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