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研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3点击:

6月2日下午,青岛校区科研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华岗苑西楼433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科研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衍章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回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继续坚持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事业发展”三维一体的“3D”工作思路,从政治高度深入认清“动态清零”总方针,保持头脑清醒,强化责任担当。要自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部门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立足岗位不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和才干,培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干事,服务、助力科技工作者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重大工程中勇于创新、攻坚克难,不断将基础研究向更深处拓展,将研究成果早日转化为尖端技术,解决国家战略的重大需求问题。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岗位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回信饱含了对归国青年学者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科教人员报效国家、服务人民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为科研管理服务人员,要不负韶华、珍惜青春,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将自身打造成政治坚定、素质全面、能力卓越的科研管理服务人才。

科研管理办公室全体在青人员参加会议。


【文/陈姿良    图/于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