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23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青年科学家项目申报动员会在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21点击:

6月20日,青岛校区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青年科学家项目申报动员会。青岛校区副校长汤亚杰出席会议,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全芬主持会议。

   

汤亚杰教授从自身申报项目经验切入,强调科学研究要聚焦国家重大前沿科学问题,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并提出了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方法等建议。会议邀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胡思煌教授和基础医学院杨云帆教授为我校青年科研人员进行青年科学家项目申报的经验分享。

青岛校区科研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衍章总结了校区近几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获批情况,并表示将继续秉承服务科研的宗旨,在项目申报和实施的全过程中持续为大家做好服务,助力校区科技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项目主管纪丹介绍了申报和承担青年科学家项目的有关情况,对指南的分布情况、限制要求及申报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解读。

本次议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各教学科研单位共140余人参会。


文:袁睿 图:纪丹